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BL推薦】花鳥風月

雖然很久以前寫過,但再寫一次好嘞~
(我又自肥了~~)
我最喜歡的志水雪老師,怎能不推~
志水老師以資歷來說,大概差不多是我們的年紀 xD
代表作是《love mode》 和 是ze 加上現在在連載的 花鳥風月~
這三個都是大長篇,裡面都有n個配對組成的大故事~



下收介紹心得~ ( 微雷 )



雖然志水老師畫的動作有時會蠻僵硬的,比不上現在很多大手,
但我覺得她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角色、對話和氣氛都容易讓人有共鳴感?
我看漫畫基本上是很難哭的,
但《love mode》和 是《ze》都讓我看到哭出來了( 看多虐? )
哭得最厲害的就是阿沙利那段,《花鳥》則在公主那段是差點哭出來了~
火弦也是(((現在中槍了阿~~~
劇情上,她也很擅長超展開xD
像《花鳥》這部就從小村莊開始延伸,現在講到黑道糾紛了...
喜好嘛...現在最喜歡大輝和公主這對~
順帶一提,看完是《ze》後,推薦去聽廣播劇,聲優豪華到你會怕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