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動畫推薦】Macross Delta / 超時空要塞 Δ



歷代超時空要塞的主題都是:宇宙、歌姬、變形戰機、三角戀
本次的歌姬部分,因為近期偶像風潮(?),所以更加詳實
歌姬(偶像)的畫面比起過去,多了更多的描述!
( F只能看蘭歌日常... )
( 詳細推薦下收,微雷 )


當然歌姬(偶像)人數的增加讓FAN能有更多的選擇!
( 像是隊長跟美雲我的本命啊啊啊啊 )

在質跟量上,歌曲也變得更多元了 @_@
( 每天都會 ギリギリeye 很多遍!)

歌曲品質我是覺得沒有降,團體歌表現上也不會有齊平的感覺
很明顯在主推芙雷雅( 鈴木實里 )跟美雲( JUNNA )

我相信隊長之後會有自己的歌的QAQ
本次三角戀戰場,我的本命角都沒有下場玩,為此感到安心。
這次也是第一次三角戀有飛官(女)的加入喔!


機戰水準也非常高! ( 甘心 )
宇宙感,目前( 03話 )還待在星球上,所以還有待觀察

中間補充一個特別的部分:
空中騎士團....
沒有女人,沒有女人,沒有女人
都是男人,都是男人,都是男人
基本上都是有點纖細的帥哥....

合理的推論是要服務女性觀眾 ( 特別是特定女性觀眾 )
而且還跟Walküre (女主角們的團 ) 敵對!
有試圖誘拐男主角哈雅貼的可能 ( 01話 )
越看越覺得他們之後要開唱了...

第三話結尾,也不太意外出現了一個這麼可愛一定是...(ry

空中騎士團所屬的Lun王國是本部重要勢力
目前登場機會還很少,慢慢等出場機會!
P.S.整個Lun星球( 國家 )目前出來的都是男的,除了女主芙雷雅...


尾聲回到目前一到三話的簡單後感:
到第三話的劇情表現上都很棒!
人物互動啊,事件的安排啊,都很有趣!

男主角浪子回頭真是嚇豕我惹,現在不是都流行「揪4in要的鐵頭主角嗎?」 ( 酸 )

對了,打完才發現動畫對於「超級歌姬人」的問題還沒解釋...
可能是唱歌、飛機、日常的充實劇情
讓我忘記超級歌姬人的問題...

本次超時空要塞Delta包含的元素非常廣闊!
推薦給每一位宅宅 @_@

最後附上:
美雲的演唱:JUNNA
15歲的聲音如此渾厚...( 跪 )
每天都會 ギリギリeye 很多遍 ( 一直強調 )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1 則留言:

  1. ギリギリeye ~ギリギリmind~ ヽ(`∀´)=(°∀°)
    ギリギリeye ~ギリギリmind~ ヽ(`∀´)=(°∀°)
    ギリギリeye ~ギリギリmind~ 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