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BL推薦】擁抱春天的羅曼史


一直都很想寫這部的介紹,正逢尚禾倒掉一周前,我才一次入手了這部全套14本。

最近(2016/4),東立重新代理了ALIVE,是接續之前尚禾出的14集後的內容~新田老師的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作品~
東立妳們最近真的超給力的呀!!!
原本還打算去日本買日版的說,嘿嘿又省下一筆惹~~
只能說,身為腐同胞,妳/你一定要看過抱春呀!!XD



這部我總共看了5次以上,第一次是看租來的書,第2-4次是看電子版,第5次是自己收的書。很少有看那麼多次的作品~
新田祐克老師的畫風呢,說實在的不是我的菜~但是,還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被他的肌肉嚇到了,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明明是2D的卻好像會動~!表情也很生動,H的部分也很驚人XDDD,不輸現在很紅的左京亞也的黑貓系列。
雖然作者曾被參考一些寫真圖動作和衣服攻擊得很慘而閉關一段時間,但我覺得啦,雖然複製地蠻明顯不好,但內容那些的還是他自己的,而且他真的很認真在注重人體比例上,像我都亂畫(汗
他的作品題材也多是描寫八大行業,像是黑道,牛郎,和AV男優之類的。這部的主角們就是AV男優!

簡介:
故事從岩城京介香藤洋二,某天在《擁抱春天的羅曼史》(同性戀電影)徵選會上碰頭開始。
一開始兩人的理念簡直天差地遠,水火不容。
岩城夢想當演員,卻有一次失敗的偶像經驗,不得已而選擇AV工作。
香藤則是在各方面都比岩城優秀,玩樂性質的做AV工作。
兩人在拍了《擁抱春天的羅曼史》這部電影後,除了漸漸洗白外,也由故意的公開製造緋聞到真的煮成熟飯,相互扶持和成長地朝著夢想前進,成為了演藝圈中的螢幕同志夫夫典範。

有時候還會攻受交換(矇眼,真的超閃der不解釋~
其中成長得最明顯的就是香藤了,從衝動小子進化成好丈夫了(泣
看ALIVE 01後表示,香藤嫁我~~!!!還有,岩城(人妻)簡直逆生長,超美艷的呀!!!

主要角色:
岩城(黑髮)--年上受,常鬧彆扭但思想沉穩,相對膽小,小鳥依人???


香藤(金髮)--忠犬年下攻,脾氣容易浮動,膽大心細

另外有出5集OVA(2集本篇+3集前世篇)
大推前世篇--冬之蟬,感動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