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每週推薦】少年女僕

2016/6/13【每週推薦】少年女僕
拜託不要看到名字就覺得這是路西法的網羅就走了拜託QAQ 雖然千尋穿女僕裝滿可愛的就是=w=b 好的,先來做點劇情簡介:

因為母親去世而孤獨一人的少年、小宮千尋是個家事萬能又充滿精神的小學生。雖然舅舅‧鷹取圓想要收養他,卻被千尋拒絕。但在圓看到千尋全力打掃他那間充滿垃圾的房間的模樣後,給了他一個提議,那就是由千尋負責家中家事換取圓提供生活環境供他居住,並因此獲得千尋的同意而因此成為鷹取家的一員......但他所穿的制服卻竟然是女僕裝。就這樣成為鷹取家「女僕」的千尋究竟要如何面對將來的生活呢?(當然是轉自維基:P


接下來就是為什麼我要推薦這部了,原因其實很簡單:人心的刻畫。
對我熟的大概知道我喜歡看日常番,不管是搞笑還是難民都喜歡,但是我更喜歡這種對人心有仔細刻劃的動畫。原本一開始看這部真的純粹是衝著路西法想說身為教長當然要來看看順便傳教(?)但是越看越有意思。首先,作為日常番,他還是有著一定的主線模式,雖然有點像單元劇,不過其實各單元之間也有彼此連結的地方。再來,該搞笑的地方他搞笑的很賣力,而且不恥,可以很順的看下去XD另外就是我覺得最大的賣點了,這部片的人心主要都是走溫馨風的,他對於人心的刻畫著重在人與人之間可能產生誤會、可能有失落,但最後都會得到安慰,而產生的那種溫馨感。而劇中各種人物對於主角過世的媽媽偶爾產生的懷念我也很喜歡,那種懷念自己的家人而產生的淡淡的喜悅以及哀愁、即使有心事也願意為了珍惜的人露出溫和的笑容,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點。而最近出現的婆婆則有更深沉一點的人情,那種有些滄桑但感情我自己看了很喜歡,很舒服。
總而言之,這部番算是本季日常番裡我數一數二推薦的。她煮走溫馨,帶著笑料,還有舅舅與外甥的.....感情(意味深),這部番我覺得很值得推薦,雖然是路西法但是其實不是路西法,看這部絕對只會溫馨不會賣靈魂的請放心吧=w=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